大頭歷去流浪的流浪景點:

新北歡樂耶誕城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新北市市民廣場)

交通:坐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3A出口,往高鐵/台鐵乘車方向的樓梯出去就是嚕!!!

展出時間:2017/11/24 – 2018/1/1

 

今晚來到新北耶誕城來練拍拍了,雖然去年就來過了,大致上都是一樣的東西(我覺得,但燈飾貌似有變更多的感覺,這次展區佔地頗大,但我只有在市民廣場附近逛逛,這裡可以拍的景真的很多,逛上一輪應該也要花1.2個小時吧?

à附上此次耶誕城的活動地圖

 

這幾天去了2次,第一次很不幸的中途下雨,很悲慘壓,相機鏡頭都參雜了小小雨珠(回家才發現,所以拍出來的都不太滿意。這兩次皆是我人生第一次夜拍,第一次很勤勞的帶腳架出去拍拍(真的很重,希望之後也可以繼續勤勞練夜拍RRR

à高鐵/台鐵旁的樓梯,出去就是聖誕樹嚕!!!

à很喜歡這種暗暗又點點星星的感覺

 

出捷運站後,走到圓弧廣場這真的不誇張,超多人,拍一張人比較少的照片可能要等很久XD

à開始一連串的聖誕樹特輯

à因為用廣角鏡拍的,所以可以把整個聖誕樹吃下去

à喜歡有圓弧的感覺

 

à縣民大道旁的樹燈飾

 

à通往大遠百的新站天橋(那天突然下雨讓人崩潰

 

à遠百前的樹燈飾

 

à整個很愛有屋延XD

 

à到三樓去拍拍才不會有屋延

 

à開始進入我愛的點點們,新府天橋

從誠品那頭進去人會比較少喔!!! 如果從聖誕樹那頭來的人會超多,而且會一直堵在前端,因為超!!!!!!!!!

à真的很喜歡這些點點,很可愛

à!!!!!!!!!

à一堆人拿著透明氣球在這裡拍照,真的超美(但聽說超貴

à捕捉氣球身影真是件困難的事

 

à回到市民廣場拍聖誕樹!!!

à這次光線沒調好拍得有點失敗TTTT

à請勿攀爬很阿雜TTT

 

初次夜拍真的頗辛苦也超沒經驗XD 但是夜拍有種莫名吸引力,會讓人很想一直拍,只要天氣好,真的很適合扛著腳架出去拍拍(但真的很重,而且扛著腳架真的都會莫名被認為很會拍XD 這點真心要陳清阿!!!!! 我還只是初學!!! 但就是要練習阿阿阿!!!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以上就是大頭歷去流浪,流浪到新北歡樂耶誕城的一晚嚕!!! 其實這裡頗大,有很多很好拍的點,但這兩次去我只專攻幾點所以沒有拍到很多(可能要3? 逛完一整圈可能要花費2.3小時吧!? 不過真的很多人,所以要拍人像真的難尤其是晚上(對我而言XD 但就來體驗看看聖誕節氣氛嚕!!! 發現我真的每年都可以去到3.4(

 

歡迎大家推薦拍拍好景點給我喔喔喔!!!  讓大頭歷帶大家去走走!!! 可以在底下留言喔↓↓↓ 盡量使命必達XD

arrow
arrow

    大頭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