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歷吃東西的今日吃線:

台北車站 屯京拉麵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

交通: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凱薩飯店B1,不用出地面喔!!!

電話:02-238871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收看大頭歷吃東西動態食記à 相機沒電無法拍阿阿阿TTTT

 

今晚我又去吃了,最近飯局貌似有點多?也是星期五晚上,今天目標!!! 位在北車的屯京拉麵,因為聽到太多人說這家拉麵是他們心目中第一名拉麵店,所以太好奇了就只好來吃吃看(?

 

每次星期五下班來吃飯總會非常擔心超多人排隊,台北真的無時無刻到處都是人,這點讓人害怕(? 好險今天人頗少,因為我朋友很準時的先到先排隊XD,所以我只等了一下下下下(我好壞哈哈,而且一到又馬上衝去拍照XD 但在入座後發現我的相機沒電,還忘記帶電池讓人崩潰TTT

à超多人在排隊!!!

à屯京拉麵店門口

 

北車的屯京意外的大,但我沒去過其他分店所以也不是很清楚,但原本以為會小小的,畢竟是在小小的地下街。

à門口還有地方讓旅客放行李,畢竟在北車旅客眾多

à店內一隅

 

這次我們也是坐在小小的兩人座(真心覺得兩人座真的很小… 速速的點完餐後,餐也速速的來了(拉麵好像都很迅速? 我和朋友點了一樣的東京豚骨拉麵,招牌嘛!!! 而且又是菜單上圖最大的(?

以下附上超大菜單!!!

à屯京的菜單真的有點大的難拍XD

à我們小小的2人座TT

à很貼心的附上箱子讓我們放東西(有看到我快沒電的相機嗎!!!!!!!

à桌上一隅(真的小小

à附上的調味料(自製辣油我朋友說不怎麼辣XD

à有吧台區!!! 真想坐這裡看煮麵!!!

à另一頭的吧台區,位子其實不多

à完全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煮拉麵!!! 酷!!!

 

在亂拍拍的途中,工作人員都超有禮貌的!!! 看到我在拍照都會停下來讓我先拍,真貼心!!!

 

à登愣!!! 我們的拉麵上桌了!!! (怎麼拍的不太好看XD

東京豚骨拉麵真的超大一碗,雖然我們只點了中的,但料真的超多,麵也很多,叉燒也滿滿4片,糖心蛋1顆,筍乾、還有一把蔥絲!!! 蔥絲真的是我最愛,有蔥絲才像日本拉麵阿阿阿!!!

 

à來張近照(對不起手機不給力…

看看那蔥絲!!! 真的超棒!!! 叉燒也給的很厚。屯京的拉麵屬於中粗捲麵,比一般的拉麵粗一點,我朋友吃之前還很怕他很粗會咬很累XD 但好險是還好,是在還可以接受的粗度範圍內,但較粗的拉麵真的會感覺比較硬,咬起來比較沒那麼好咬。

à再來一張!!!

湯頭的部分,超濃郁,濃郁到我只感受的到鹹…,但他的鹹比起王將的拉麵,是鹹了點,但感覺比較溫順,比較沒那麼死鹹,所以比較不會膩(但吃到最後還是非常需要喝水

 

至於叉燒的部分真的很軟嫩(我好像只想得到這形容詞了XD 我就喜歡吃肉,所以一定覺得好吃阿阿阿!!! 蔥絲的部分更不用說了,超脆超好吃,而且沒有一般蔥的嗆味,拉麵就是要有蔥絲阿阿阿!!! 一般的蔥我就無法接受了。

 

糖心蛋的部分有點過熟了,所以有點吃不到粉嫩粉嫩的感覺,但還是甜甜鹹鹹的不錯吃,蛋白真的很彈,比起蛋黃還是比較喜歡蛋白阿阿阿!!!

 

à今天吃的餐,北車屯京沒有加服務費喔!!! 真好!!!

à吃得乾乾淨淨的豚骨拉麵!!! 湯真的太濃厚,無法喝完…

 

以上大頭歷吃東西,吃北車屯京就這樣結束嚕!!! 平價了一下,在我吃過的拉麵裡面,算料多實在的ㄧ家,4片叉燒就勝過一切了(? 服務又很好,還沒吃過的朋友們快來吃吃看喔!!!

 

也歡迎大家推薦值得一吃的美食給我喔喔喔!!! 讓大頭歷來去吃東西,記錄動態和靜態食記給大家看喔!!!

 

à附上離去前的屯京結束這回合!!! 沒人排隊了(大概7點半左右XD

arrow
arrow

    大頭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