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歷去流浪的流浪景點:

AK Group 10周年4天3夜尾牙員工旅遊 – 泰國芭達雅 Day 1

歡迎收看大頭歷去泰國芭達雅DAY1實況轉播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ftrDroIat0

([VLOG]泰國芭達雅員工尾牙旅遊!!!芭達雅街上亂逛亂拍,吃泰國香蕉煎餅喝椰子汁 //大頭歷 [大頭歷去流浪])

 

登愣!!! 來個好消息!!! 今天是我們公司10周年員工尾牙旅遊!!!

目的地是泰國的芭達雅!!!

這幾年泰國名列我心目中超想去的國家之一,沒想到今年讓我去到了!!! 還有補助!!! 雖然第一想去的地方是曼谷XD 但芭達雅有我最愛的海這點就讓我很滿足了:)

à公司員工尾牙旅遊可以攜伴喔!!! 還有補助真好!!! 帶了我在台北的朋友一起:)

 

第一天我們沒去什麼地方,早上8點多的飛機,抵達泰國機場差不多中午過後了,待各區全部集合完後差不多下午3.4點了,大陸區的員工較多所以我們台灣區在機場等了段時間。

à有幾個泰國員工來泰國機場迎接我們,還帶了AKTH的牌子真可愛XD

 

第一次看到公司這麼多員工真讓人驚訝,畢竟台灣區員工只有10幾個哈哈哈哈,雖然很多都電話交集過但名字和臉完全無法對上XDDD 隔天還會看到泰國區員工,我還是先放棄好了哈哈哈,泰國員工比大陸多阿阿阿XD

àAKTW和AKCN大合照!!! 人好多喔喔喔!!! 日本和泰國區都還沒出現XD

à我們可愛的人事,這次員工旅遊真是辛苦他了:)

à馬路過去就是我們搭巴士的地方,那個來機場接送的車潮不誇張的多!!!

 

待各區集合完畢後,大家便搭著酷炫的超高雙層巴士前往芭達雅,第一次急駛在泰國高速公路上真是新鮮,雖然我最後累到昏睡…

 

抵達飯店時差不多6.7點了,這幾天住的飯店是PULLMAN HOTEL,我們飯店的那條街上充斥了高樓飯店,超多不誇張,沿路都是飯店,可以想像芭達雅的觀光客有多多!!!

à這幾天住的飯店PULLMAN HOTEL,占地超大!!! 右邊紅屋頂的建築物是飯店可以幫忙叫車的地方,超方便喔!!!

à飯店大門

à飯店大廳!!! 右邊是櫃檯,左邊是飯店咖啡廳

à房間外有點昏暗,格局讓我覺得很像某集”不可能的任務”裡的牢房XD

à每層設計的太規律了,顏色又是白色所以讓我覺得超像XD

à房間內部頗大而且是兩個雙人床!!! 但浴室有點奇特,淋浴的區域竟然是半開放式無法完全關門,所以洗澡時水很容易噴到外面臉盆的地方(? 這也太奇特…(可惜沒拍照

à從陽台拍出去的美景,對!!! 我們房間剛好望出去就是海!!! 超棒!!!

à每天都可以看到太陽緩緩墜入邊際的黃昏景色!!!

à往下面看去可以看到飯店全區,SPA、會議室、宴會廳、餐廳、泳池都看得到XD

 

PULLMAN HOTEL就位在芭達雅海邊,餐廳走出去就是海灘,無時無刻都可以去海邊走走、吹吹海風,真的超棒!!!

 

第一天沒做什麼,放完行李整理一下天色就暗了,和朋友們去了有些遙遠的芭達雅主要兩大街Beach rd.和另外條平行的Pattayasaisong rd.,真的有些遙遠,從google map上感覺還好阿!!!

à看似很近的距離...

 

從飯店慢慢徒步過去差不多花了我們3.40分鐘,其實可以坐”雙條”,飯店會幫忙叫車,公司其他人大部分都搭乘”雙條”出去晃晃,但我們選擇到芭達雅街上亂逛亂走亂闖蕩,每每都會有公司的人坐著”雙條”從我們身邊呼嘯而過XD對當然最後就是超累!!! 不過走在芭達雅的街上是個還不錯的體驗啦!!!

 

在路邊攤買了個香蕉煎餅,是貨真價實的香蕉煎餅!!! 整整一條香蕉,不是台灣那種只給半根,而且還超便宜!!! 來到泰國必吃之一完成!!!

à路邊攤的香蕉煎餅小店竟然意外的很乾淨!!! 而且老闆竟然會說一點中文!!!

à一整根香蕉下去煎的香蕉煎餅!!! 超大!!!

à超大巧克力香蕉煎餅(sorry燈光昏暗拍起來不太可口)但外皮酥脆內料實在!!! 重點是這樣才40泰銖!!!

 

晚餐在大型購物中心 - Centralmerina解決了,裡面還有Big C也太剛好!!! 吃完飯馬上去採購XD

à位在Pattayasaisong rd.的CentralMarina,很大的地標很好認

 

雖說是在有點像美食街的地方吃飯,不過我們點的看起來都滿道地的(? 綠咖哩飯、酸辣海鮮飯、涼拌青木瓜和泰式奶茶,這個美食街需要先在入口買代幣才能進去點餐,他們店家不接受現金交易,這點好不一樣(驚訝

à我吃的綠咖哩真是辣屎我XD 好險有買泰式奶茶,很喜歡泰式奶茶但就是甜了點而且不能去冰?

à3個人吃滿滿的食物,泰國食物真是辣!!! 涼拌青木瓜酸酸辣辣脆脆我很愛,但真的太大一盤了,吃超飽

à一起奔波吃泰國美食街的好捧友和好同事們

 

享受完辣辣泰國美食和甜甜泰式奶茶後,我們便往泰國知名超好買超市Big C邁進嚕!!! 這部分我就直接用影片呈現嚕!!! 點擊連結點擊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h3aM4L5mk

([VLOG]泰國BIG C超市亂逛亂採購 //大頭歷 [大頭歷去流浪])

 

今日大頭歷去流浪就到這裡結束嚕!!! 想看更多泰國大街小巷隨便亂逛亂闖的內容都可以點擊下面連結觀看我的影片喔!!! 每天的行程我都有剪成影片喔!!! 歡迎大家觀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ftrDroIat0

([VLOG]泰國芭達雅員工尾牙旅遊!!!芭達雅街上亂逛亂拍,吃泰國香蕉煎餅喝椰子汁 //大頭歷 [大頭歷去流浪])

 

明日行程:人生中看過最夢幻的海在格蘭島!!!

arrow
arrow

    大頭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