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度假吃線:

澀谷站 x 炸牛排もと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3-18-10 大野ビル2号館地下1階

電話:03-37973735

時間:11:00 - 23:00

交通:東京澀谷站出來後,步行10分鐘

 

今天來介紹一家在日本時還滿常去的一家店,叫牛かつもと村(炸牛排本村)!!! 也不是說很常來,只是很常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就會跑來吃這家。

 

這家在日本滿多分店,很多分店都是店外客人排長長,又因為店內小,每次吃都要排很久,好在我每次去的那幾家都不用等,倒是一下就吃到了。

[日本東京美食] 牛カツもと村x東京x澀谷x炸牛排

今天和朋友來澀谷店吃,原本是要吃本店,但本店大排長龍只好來到澀谷宮益坂店,原本也以為會很多人,沒想到還好,很快就入坐了。本村炸牛排貌似都是在地下室居多呢!!!

[日本東京美食] 牛カツもと村x東京x澀谷x炸牛排

一進去發現位子滿多的,可能是因為這裡離澀谷中心比較遠的關係,店內有分一人坐和雙人坐。

[日本東京美食] 牛カツもと村x東京x澀谷x炸牛排

>馬上來看看菜單吧!!!

[日本東京美食] 牛カツもと村x東京x澀谷x炸牛排

>我這拍的還真不清楚呢,這裡只提供4種套餐和飲品。

[日本東京美食] 牛カツもと村x東京x澀谷x炸牛排

店員聽到我們不是說日文後馬上遞上中英版本菜單XD,每次出來真的很常這樣,雖然我們都看得懂日文啦XD,但可以看得出日本服務周到,應該也是因為澀谷真的很多觀光客吧。

 

套餐都是以炸牛排和明太子為基底,看個人要不要加山藥或是牛肉雙倍,每個套餐皆附高麗菜絲、味噌湯和麥飯,麥飯可以免費續加一次,點餐時店員會詢問飯要小碗、普通還是大碗。

[日本東京美食] 牛カツもと村x東京x澀谷x炸牛排

上餐時,店員會提供沾醬吃法,依據個人喜好可以沾上醬油、蘿蔔洋蔥醬、海鹽或是哇沙比。有加山藥泥的話可以連飯一起食用,這次我沒有加,但推薦加!!! 真的超好吃!!! 大愛日本山藥!!!

[日本東京美食] 牛カツもと村x東京x澀谷x炸牛排

烤炸牛排的石板,有時吃到最後油都會所剩無幾,那時真的頗難烤XD

[日本東京美食] 牛カツもと村x東京x澀谷x炸牛排

燈燈!!! 我們的炸牛排上桌了!!! 我是點最一般的,因為那時很窮,但其實個人覺得一份1500日幣不貴,在日本外食炸牛排1500真的很可以接受,等同差不多一小時的薪水,想想就覺得超划算。

 

先從明太子說起好了,鹹鹹的很新鮮,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麥飯都好吃,麥飯就不用說了,日本米真的大愛!!! 我記得我吃了兩碗那次。味噌湯和高麗菜絲就是普普好吃。

[日本東京美食] 牛カツもと村x東京x澀谷x炸牛排

>接著就是這餐的主角了!!! 炸得超金黃的炸牛排!!!

[日本東京美食] 牛カツもと村x東京x澀谷x炸牛排

>外面炸得金黃,裡頭卻是粉嫩粉嫩

[日本東京美食] 牛カツもと村x東京x澀谷x炸牛排

>準備拿去烤了喔!!!

[日本東京美食] 牛カツもと村x東京x澀谷x炸牛排

>放上去的瞬間,吱吱聲作響,香氣瞬間湧上

[日本東京美食] 牛カツもと村x東京x澀谷x炸牛排

>我都烤差不多30秒就起來了,熟度剛好!!!

[日本東京美食] 牛カツもと村x東京x澀谷x炸牛排

>看起來真是美味,真是捨不得吃完最後幾口

[日本東京美食] 牛カツもと村x東京x澀谷x炸牛排

只能說日本的炸牛排有其魅力,很迅速的完食了,因為我吃牛排都只加玫瑰鹽,覺得是最單純也最原味的味道,蘿蔔洋蔥醬不太對我胃口,但大家也是可以嘗試看看,也記得加山藥泥喔!!! 之後吃的那幾次炸牛排,山藥泥是我的必點呢!!! 現在想想真懷念炸牛排呢,真感謝當初硬把我拖去吃這家的朋友,讓我深深愛上了炸牛排QQ 

arrow
arrow

    大頭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