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歷今日吃線:

SUMI海鮮丼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生路85

電話:03-4250608

時間:週三~週一11:30-14:00 & 17:30-20:30/週二休息

交通:鄰近桃園中壢火車站,騎機車距離約5分鐘、走路約10分鐘

      鄰近第一市場公車站

進食日期:2023/08

線上菜單:https://app.eats365pos.com/tw/tc/twty000092/menu 

 

再次久違的更新,這次心血來潮跑到桃園中壢吃了一間在GOOGLE地圖上評價頗高的海鮮丼飯,這家也是在我的桃園美食名單中存放已久的日式餐廳,因為不能線上電話訂位的關係,每次都很怕會在現場等待很久,因此遲遲不敢來嘗試,這次難得星期五下班完7點衝一波去吃吃看!

【桃園中壢美食】 墨SUMI海鮮丼ぶりx桃園中壢x日式海鮮丼

SUMI位於小巷內的轉角,像是黑夜中的一盞燈

這家店位在離中壢車站附近走路10分鐘的小巷子內,是個滿不起眼的地方,附近沒有什麼停車格,需要自己想辦法找,騎機車可以暫停在餐廳外面。

我們這次差不多是星期五晚上7點左右抵達,已經有3組人馬在等待,店內差不多有15個座位,吧檯有10位,其餘為窗邊。這次我們差不多等了30分鐘左右才入座,很幸運的坐到吧檯的位子,可以看廚師們料理食物覺得特別有趣。

提醒客滿時用餐時間為60分鐘,醋飯和味噌湯皆可以續加!

【桃園中壢美食】 墨SUMI海鮮丼ぶりx桃園中壢x日式海鮮丼

門口會有後位板讓客人填寫,有位子時服務員會出來叫號,過號的話會直接換下一組客人

【桃園中壢美食】 墨SUMI海鮮丼ぶりx桃園中壢x日式海鮮丼

入座後會提供QRCODE掃碼點餐,也會奉上冰水

線上菜單:https://app.eats365pos.com/tw/tc/twty000092/menu

我們兩人點了一份墨の海鮮丼560$盛り合わせ海鮮丼 390$,還有一份奢華的蛋180$

【桃園中壢美食】 墨SUMI海鮮丼ぶりx桃園中壢x日式海鮮丼

一開始會送上味噌湯,湯的部分喝完可以自行續碗

【桃園中壢美食】 墨SUMI海鮮丼ぶりx桃園中壢x日式海鮮丼

坐在一個可以清楚看到廚師料理的位置真棒!料理台乾淨又簡單

【桃園中壢美食】 墨SUMI海鮮丼ぶりx桃園中壢x日式海鮮丼

奢華蒸蛋180$,干貝、魚子醬、鮭魚卵,看起來真奢華

我們點的蒸蛋滿快就上餐了,鮭魚卵給的很澎湃,只能說蒸蛋很可以點,個人覺得超級好吃,有夠軟嫩、入口即化,搭配鹹鹹的鮭魚卵和噗滋脆彈口感,畫龍點睛,大推。干貝部分,因本身不愛干貝,但同行人覺得很新鮮可以接受,蒸蛋的干貝是熟的,稍後丼飯上的干貝則會是炙燒的。魚子醬對我而言則是吃不出個所以然,好像沒什麼味道XD

【桃園中壢美食】 墨SUMI海鮮丼ぶりx桃園中壢x日式海鮮丼

我的盛り合わせ海鮮丼390$上桌!有胭脂蝦、星鰻、鮭魚卵、蛋捲、5片生魚片

這個份量這個價錢可以說是CP值頗高,醋飯吃起來黏性剛好,不會太黏,粒粒分明很好吃。

可惜生魚片沒有我最愛的鮪魚QQ,不然以生魚片的新鮮程度來講,鮪魚一定也會很好吃!雖然不太知道是什麼魚,但都很新鮮、大片、咬起來也很紮實彈牙,除了我不喜歡的鮭魚之外XD,搭配我愛的紫蘇葉和現磨山葵真的超愛!星鰻意外的薄薄一片,處理得很好沒有任何刺,搭配廚師已經沾過的醬,甜甜鹹鹹很好入口。胭脂蝦也是我很愛的部分,個人真的很愛這種生蝦,甜甜又Q彈,搭配微嗆的山葵,好吃!

【桃園中壢美食】 墨SUMI海鮮丼ぶりx桃園中壢x日式海鮮丼

來個近照

【桃園中壢美食】 墨SUMI海鮮丼ぶりx桃園中壢x日式海鮮丼

同行人點的墨の海鮮丼560$,多了2隻葡萄蝦、海膽和干貝

墨の海鮮丼部分,多了我最愛的大蝦蝦,雖然我還是最愛壽司郎和藏壽司的那種大生蝦XD海膽部分,因為我們都不敢吃海膽,所以特別告知店家,然後幫我們換了松葉蟹,貼心店家!丼飯上的干貝是有稍微炙燒過的,口感和蒸蛋上的不太一樣

【桃園中壢美食】 墨SUMI海鮮丼ぶりx桃園中壢x日式海鮮丼

兩碗放在一起看起來很厲害吧!

【桃園中壢美食】 墨SUMI海鮮丼ぶりx桃園中壢x日式海鮮丼

吃得杯盤狼藉XD

【桃園中壢美食】 墨SUMI海鮮丼ぶりx桃園中壢x日式海鮮丼

吃得乾乾淨淨,非常滿足!

不得不說蒸蛋部分真的很愛,很可以點!最驚豔的莫過於蒸蛋、鮭魚卵、山葵和醋飯(誤,生魚片部分就都是在水平之上,有機會經過的話可以去試試看喔!

以上就是這次墨SUMI海鮮丼的食記啦!!! 如果喜歡還請幫我按讚,加訂閱,我們下次再見啦!!!

食記純屬個人主觀感想,還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大頭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