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歷今日吃線:

星乃咖啡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4樓(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4樓)

電話:02-25677108

時間:週日-週日11:00-21:30 / 週五六11:00-22:00

交通:捷運中山站

其他:用餐時間2小時 / 低銷一杯飲料

訂位QR CODE: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等了快一小時的星乃,終於讓我們默默等到了,相當初我們掃QR CODE訂位時還要等52組客人,看到都快傻眼,因此我們又跑去隔壁的FLIPPER’S刷QR CODE訂位,只要等25組的樣子,是星乃的一半。

 

這兩家我在日本都有吃過,各人比較喜歡FLIPPER’S的鬆餅,有驚艷我,但我朋友很比較想吃星乃,可能是因為我們一起在日本吃過吧,想吃回憶笑笑。

 

每想到回憶要等很久,也很貴哭哭。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在日本吃星乃時,還真的沒有排隊過的,他就是日本很平民的一家咖啡店,想吃的時候走進去一定都會有位子笑笑,而且很多位子。而且比起鬆餅我更愛吃他們的熟食。在日本我們都會主食、甜點、飲料一起點,或是甜點加一杯飲料,因為真的滿便宜(以領日本薪水去算,沒想到我們在台灣吃QQ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來到這後,要先在門口刷QR CODE訂位,等待期間可以在中山附近逛逛,手機也會顯示現在剩幾組在候位,快到的時候再去即可,他好像也會打電話告知的樣子。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這家星乃一進去真的就是日本星乃樣笑笑(廢話,但新了很多,可能剛開吧?而且位子很棒,我們坐到兩人座,很想小包廂那種,完全和隔壁隔開,還不錯。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我們的位子還不錯很隱密笑笑

一進來就被告知低銷一杯飲料,害我們兩個驚嚇了!?還詢問說不能只點主食嗎?不行,對就是一定要點一杯飲料!讓我們兩個窮小孩超傻眼,對啦不然他們怎麼賺錢,但我們無法接受QQ,我只是想吃個主食和鬆餅,吃個回憶怎麼這麼難QQ

 

 

菜單: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封面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飲品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抹茶系列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舒芙蕾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熟食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季節限定

最後我朋友點了一份奶油茄汁歐姆義大利麵和冰檸檬紅茶,我則是單點一杯水果茶,這一餐吃下來隨便都要4.500起跳QQ,為什麼喝水果茶呢?因為在日本時我們都超愛星乃的水果茶,這不推不行,然後偏偏我那時又不想吃甜的,所以就不想吃鬆餅了。

 

接著我們就一路抱怨到餐點上來笑爛,但想說都等這麼久了,不可以不吃,不管怎樣都要吃個東西,喝個回憶也好 (?我就一直跟我朋友說誰叫你不吃FLIPPER’S笑笑,FLIPPER’S還比較快,低銷還可以點主食QQ

 

ANYWAY朋友的義大利麵先上菜了,上頭的那個歐姆但看起來很厲害,雖然他切開後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是那種半熟的歐姆蛋,切開會濕滑濕滑的感覺,沒想到切開是綿綿,很多氣泡的表面,第一次看過,很奇特。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抱怨歸抱怨,餐點上來後還是很開心笑笑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奶油茄汁歐姆蛋義大利麵 300$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太暗了給他上個大濾鏡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切開後看起來超奇特,很明顯看得出來是綿綿的蛋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來一張沒濾鏡的XD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真的很像加水的蛋

蛋吃起來很奇特,綿綿的,不太紮實?是水加太多嗎(誤,但義大利麵我覺得還滿好吃的,那個奶油很濃郁,但因為我只有吃一點點,朋友吃完覺得有點小膩,剛好配上紅茶解膩笑笑。以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但如果飲料可以不要是單點低銷而是套餐形式的話,我覺得CP值會比較高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我的水果茶!240$

接著就是我的水果茶啦!這杯超可以,跟日本喝的完全一模一樣,裡面的水果也是一樣多,有芒果、奇異果、蘋果、金桔、檸檬等,口味超豐富,酸酸甜甜我很愛,是懷念的味道,雖然也是不便宜。一旁會附上一杯冰塊杯,讓你倒進去喝,倒進去後大概可以喝個2-3杯。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有人一臉呆樣XD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等了一個多小時的一餐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水果茶的水果也要吃個精光

[台北美食] 星乃珈琲店x中山站x咖啡店x窯烤舒芙蕾

>吃下來真的不便宜,回憶都很貴,跟一蘭一樣QQ

 

在日本平民的星乃來到台灣就不平民了QQ

 

以上就是這次星乃咖啡館的食記啦!!! 如果喜歡還請幫我按個讚,加訂閱,我們下次再見啦!!!

 

食記純屬個人主觀感想,還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大頭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