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歷今日吃線:

藏壽司くら寿司 (三峽學成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398號4樓

電話:02-26717262(不接受電話訂位)

時間:

平日11:00-22:00 在營業結束30分鐘前停止受理

週六日&國定假日10:30-22:00 在營業結束30分鐘前停止受理

交通:公車站”大義路口”

訂位網站:https://e-pai-ke.com/shop/90570

其他:客滿時用餐限時1小時

 

又是一年一度88節,今年老爸老媽來三峽過父親節,剛好三峽最近開了間藏壽司,也不是最近其實,感覺開一段時間了笑,因此就決定吃壽司度過八八節啦!也順便懷念一下在日本很常吃的也是我最愛的KURA,雖然還是不忍說,日本的便宜好多QQ

 

三峽的藏壽司位在大義路和學成路的交叉口,台糖那棟4樓,從我們家走路很快,附近停車也是滿方便。

 

這家藏壽司等待的空間不大,很小,沒什麼空間可以讓客人等待,所以滿壅擠的,好險我們都會先訂位,所以很迅速地就入座開吃了!

 image

被叫到號後,店員會先請我們在線上等候,接著詢問有無來過,沒有的話會說明如何拿取在軸上的現成壽司,因為打開那個蓋子需要一個角度,如果有來用餐過的話便會直接帶入座。

 image

>三峽的藏壽司差不多有30桌的位子

一入座開吃模式就啟動了。

 image

>冷水要自助使用

藏壽司一盤基本價40元,有些比較特別的種類會變成2盤價80元,拉麵和甜點價錢也是不一樣。菜單會隨著時季有所變動。

 image

>迴轉壽司轉台部分(雖然我比較愛用螢幕點餐笑笑

說實在個人來吃壽司都只會吃鮪魚相關,還請各位見諒了笑笑,但這次因為跟爸媽來,就交給他們點餐了。

 

還記得上次無聊去三重找朋友,不知道去哪兒就一起去了三重的藏壽司,吃了4盤鮪魚壽司就走了笑笑。

 image

>開吃

image

>鮪魚中腹,一顆80笑笑,但口感我沒有很愛哈哈

image

>鮭魚卵

image

>干貝

image

>章魚

image

>鮪魚手捲

image

>鮪魚泥

image

>某種魚XD

image

>甜蝦

image

>豆皮烏龍麵,我很愛

image

>鮪魚,我的最愛

image

>鮮蝦,忘記上面是什麼了

image

>柚漬鮪魚

image

>蒸蛋

image

image

>最後甜點冰淇淋!!!

image

>大推藏壽司冰淇淋!!! 超好吃!!!

image

>當時去的扭蛋是拉拉熊,超想要鮪魚的拉拉熊

image

>但抽到白色的QQ

這次和爸媽來吃總共吃了25盤,加上一碗拉麵,一個茶碗蒸,三個冰淇淋,吃下來差不多1200元 (跟我在日本吃的價錢差不多

 image

>那天的杯盤狼藉笑

 

這就是今天的食記啦!!! 藏壽司和壽司郎我都有吃過,只是壽司郎是在日本吃,這兩家比起來個人比較偏愛藏壽司,但不知道台灣的壽司郎有沒有比較好一點,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嚕!!! 大家來藏壽司前記得先訂位喔!!! 不然真的要等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大頭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