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歷今日吃線:

台北 公館站 右手餐廳(台北公館店)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06號

電話:02-23692582

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交通:捷運綠線公館站4號出口出來後,直走5-10分鐘

其他:服務費10%、低消$80、用餐時間2小時、可訂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近心情不好,和學妹隨便一約就出來吃飯發洩了,這次來到公館附近的泰式餐廳,公館附近的泰式真的超多,之前比較常吃路邊小店,這次選擇走餐廳路線,找到一家滿厲害的叫"右手餐廳",原先是跟其他朋友約要吃這間,但臨時約不成就把學妹拖出來了XD

à在台大對面的泰式餐廳

à有兩層樓

à從樓梯往下拍的廚房有些壯觀(?

à排滿了堆玻璃瓶和罐裝煉乳

à往二樓邁進

 

我們訂了11點的位子,還是店一開的第一組客人,店內沒有很大,但有兩層樓,座位和座位間的距離很小,和隔壁桌靠頗近,真心不太喜歡這種硬要塞很多座位的餐廳,講話要講很大聲對面的才聽的到,然後隔壁不認識的也會聽到,完全無法好好說話…

à二樓環境

à位子頗多但就是距離很近

 

就定位後,服務生便遞上菜單主動幫我們介紹。

以下菜單:

à右手餐廳的品牌故事

à看起來超級無敵誘人的泰式奶茶!!!

à泰式奶茶製作的介紹

à泰式打拋豬製作介紹

à飲品部分

à飲品介紹

à進入主食

à主食部分

à不小心沒拍到價格部分,補上官網資訊

à辣椒製作介紹

à女婿蛋製作介紹(第一次聽過這種蛋

à單點女婿蛋(不便宜喔!!!

à單點部分

à蝦醬四季豆!!!(超愛吃四季豆!!!

 

決擇了頗久,每樣看起來都很像必吃? 當然飲料的部份必點泰式奶茶!!! 泰式餐廳必喝!? 主餐部份我們分別點了椒麻雞炒河粉,在一般泰式店都蠻常見的主食。

à我們點的泰式奶茶和泰式果茶

 

泰式奶茶和我在泰國看的顏色差滿多的XD在泰國喝的很橘色,但這裡完全是咖啡色(應該是和使用的煉乳有關? 但味道較不甜不膩,喝起來頗順,奶味比較不那麼濃,是我可以接受的奶味,覺得可以喝很多杯XD真心喜歡。

泰式果茶的部分沒有喝太多所以真的沒啥印象了…

à學妹點的趴泰炒河粉!!! 份量頗大!!!

 

這裡的一個SET都包含了兩份蝦球、半顆女婿蛋、涼拌青木瓜和一份甜品

炒河粉的部分,河粉份量真的超多!!! 內有豬絞肉、豆芽、菜圃和些配料,旁邊還附上砂糖、碎花生和乾辣椒可以互相做搭配,喜歡的就加,吃起來風味會不一樣,只喜歡單純吃河粉的也可以單吃就好,就像我一樣XD 自己覺得單吃河粉就很好吃了!!! 因為河粉本身有拌入蝦醬,吃起來就不會那麼單調,可適時加入檸檬,增加酸甜層次:)

à超多!!!

à我的泰式椒麻雞(被我拍的好醜…

 

炸雞給的超大方!!! 而且還有附上泰國米!!! 我超愛的泰國米!!! 雖然他比較貴但覺得頗值得XD 椒麻雞本身沒有什麼辣味,須要沾上附的醬汁才會有酸酸辣辣的口感,當然一定要淋上檸檬增加他的風味,不過份量真的頗多,最後根本吃不完…

à滿滿的肉!!!(看到肉就很興奮?

à泰國米!!! 個人很喜歡較硬的米XD

à炸蝦球,有附上梅子醬,但我個人不喜歡梅子XD

à個人覺得蝦球還好(?

à女婿蛋,第一次吃這種調理方式的蛋,所以覺得很奇特,因為是水煮後去炸,所以有外酥內軟的口感,再沾上一點點酸甜的醬汁,真的有些特別。

à涼拌青木瓜,酸酸甜甜又脆脆真是很好的開胃菜。

à吃到最後真的吃不完…(但我有吃完啦!!!

 

甜點部分因為沒有到很喜歡,所以就整個遺忘掉他了,真不好意思XDDD

 

以上就是大頭歷吃東西吃台北公館右手餐廳嚕!!! 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點貴啦,但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因為他主餐和飲料是完全分開點的,所以一份主參加一杯飲料一定會破300,甚至400,再加上一成服務費,真的有些貴,但就是看個人可不可接受嚕!!! 這樣算下來發現當時吃了快500!!!!!!!!!!!(驚

à來張大頭歷覺得很有設計感的廁所標誌XD

 

arrow
arrow

    大頭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