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歷吃東西的今日吃線:

三峽北大特區 "麵屋。濃"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義路199

電話:02-26721360

時間:11:30-14:00 (假日至14:30) / 17:30-21:00

交通:

1. 開車最方便喔!!! 附近停車位頗多

2. 搭乘916至”大學風呂”站,再步行5-10分鐘即可抵達,或是搭乘922, 932, 939, 921等往三峽的公車至”學成路一”即會看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收看大頭歷吃東西動態食記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wedpyJgd8  

(三峽北大特區x客製化日式拉麵x麵屋。濃 //大頭歷 [大頭歷吃東西] )

 

今晚和歷哥一起來到北大附近的日本拉麵店”麵屋。濃”吃拉麵嚕!!! 原本要去吃新開的寶可夢餐廳,但因為太晚所以只好放棄前往。麵屋。濃在我們家附近開頗久了(雖然我也只上來台北1年XD,但一直耳聞他的小有名氣,這次就來嘗鮮看看嚕!!!

 

因為臨時改變行程所以特別早到,還沒營業就到了,所以只好去隔壁露易莎晃晃,這間露易莎真的超大,而且頗漂亮。

à一樓超大,還外加二樓,但人超多,差點沒位置坐

 

待到五點半後,我們就換戰場來到麵屋。濃嚕!!! 沒想到我們在五點半開始營業前抵達麵屋。濃時已經有好幾組人馬在排隊了!!! 也太有人氣!!!

à麵屋。濃的招牌上還放了大大的元祖牌子,感覺真的很厲害

à5點半準時來報到就已經有幾組人馬在排隊了!!!

à真的是間充滿濃濃日式風格的拉麵店(難怪叫麵屋。濃?

à門口掛著大大的”濃”的日式風味的門簾,處處日式

à門口旁就是菜單,排隊等候時可以先拿來看看

 

拉麵皆有提供客製化調整喔!!! 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湯的濃度、麵的軟硬、辣度和蔥蒜,當然也有店家推薦的黃金比例,不知道怎麼調整的話,就選擇黃金比例吧!!!

à拉麵主要有:東京醬油、元祖豚骨、柴魚味噌、雙倍蒜末、焙煎味噌叉燒。

à有其他單點、飲料和小菜可以選擇,聽說醬油紅茶是必點喔!!! 但這次我們沒有嘗試XD

 

麵屋。濃採取自助式點餐,從入口進去後,在走道的底端就是一台超大的自動點餐機,操作方法機器上都有說明,而店員也會適時協助點餐所以不需擔心不會操作喔!!!

à首先點選今天想吃的拉麵!!!

à再依照個人喜好調整湯的濃度、麵的軟硬、辣度和蔥蒜,我選擇”黃金比例”!!!

à接著!!! 付錢就完成嚕!!! 付錢後會跑出明細,將明細拿給店員就可以嚕!!!

à內部空間不大,有分吧台區和一般座位區,五點半來就滿滿人潮了呢!!!

à此次我們被安排在吧台區

à眼前一排超級壯觀的大碗們擋住了廚房情況XD

à站起來才能大概看到製作的過程,但其實看不太到T_T

à每桌的桌上皆有餐具和冰水可自行取用。

à點完餐後店員會給一個號碼牌

à今天吃了元祖豚骨唐揚拉麵(黃金比例) $200 和老哥的培煎味噌叉燒拉麵(不太確定他的比例) $230

 

等了幾分鐘我們的拉麵就上桌了!!! 拉麵的製作速度總是很快呢!!!

à登愣!!! 我的豚骨唐揚拉麵!!! $200

 

他們的拉麵碗有些中式呢,有龍的圖案還有囍字XD 配料方面我覺得有些普通,有玉米、青蔥、海帶芽、海苔、兩片筍干、半顆溏心蛋和這碗麵的主角!!! 一串唐揚炸雞!!! 炸雞上麵是我喜歡的蔥絲!!! 超愛吃蔥絲!!! 蔥絲和一般蔥花的口感不一樣阿!!!

à我的唐揚雞串!!!

 

炸雞和我想的不太一樣,原先以為是外面那種表皮脆脆咬下去會噴汁那種,但沒想到是表皮軟軟的炸雞? 應該是炸好後有再塗一層醬,吃起來甜甜軟軟的,很不一樣的口感,因為外皮是軟的所以很好入口,滿喜歡。

 

湯頭部分,因為前幾天剛吃屯京拉麵,所以比起屯京的湯頭,麵屋濃的湯頭清淡許多(完全被屯京影響XD 比起日本拉麵真的比較不鹹,但是可以感受到店家每天用心熬煮的口感,雖然喝到最後覺得有點鹹但其實不會膩,所以我喝得很乾淨XD 屯京的湯我完全無法喝(太濃了XD

 

麵的部分超級Q彈,所以會覺得有些硬,但是我喜歡的硬度,很剛好!!!

à老哥的培煎味噌叉燒拉麵 $230 (被他弄得好難看XD

 

叉燒的部分我就沒品嘗到了… 因為老哥生病所以我就沒吃了,配料部分差不多一樣,但他的有些洋蔥搭配,叉燒不分有兩大片,依據他的說法是叉燒很軟嫩,咬一下就斷的那種,不需要太多咀嚼,但只有兩片他很難過…

à因為下午都在拍片很累…所以很迅速得吃完了…湯也很得超乾淨(抱歉沒拍到什麼照片!!!

à老哥也吃得超乾淨!!! 看來湯頭的濃度和鹹度我們都很能接受,其實因為桌上都有附冰水所以如果覺得太鹹的話都可以隨時中和一下那口感

à來張杯盤狼藉的桌面XD

à完食!!! 當時有免費續面的活動!!! 但不太確定現在還有沒有了

 

以上就是大頭歷吃東西,吃三峽北大社區麵屋。濃的簡短介紹!!! 三峽愈來愈多這種用料實在、用心製作的小店了!!! 真是件另人開心的事!!! 這間的唐揚炸雞真的很特別,推薦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下次一定要買他們的醬油紅茶阿阿阿!!!

 

如有推薦的三峽美食,歡迎留言介紹給我們喔!!! 努力朝邁向三峽人之路前進!!!

arrow
arrow

    大頭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