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到青旅的對面買了個罐裝珍珠奶茶,只是出自好奇心所以想喝喝看,奶茶還不錯但珍珠就大家可以想像的…

à全家的珍珠奶茶

早餐在商店街的一家傳統麵店解決了,我第一次在早餐吃烏龍麵欸!!! 而且是傳統的那種日本麵店,一堆人坐在吧檯那種,眼前就是廚房,老闆直接現做給你看,超酷!!! 但其實這種店大致上都是男生才會走進去,10幾個位置就只有我和我朋友兩個女生,他們應該也覺得我們很奇特吧?但冷冷的早上吃碗熱呼呼的烏龍麵真的超幸福!!! 而且很便宜!!! 一個幸福的早晨就這樣開始了。

 

à朋友吃的蕎麥麵+豆皮壽司

à我吃的純烏龍麵

 

今日行程:

奈良à 伏見稻禾à 京都河原町à 青旅PIECE HOSTEL SANJOà 河原町/三條附近商店街

 

我們是用在機場買的關西周遊二日劵奈良出發了(對!我們只在大阪待了一天…,我們從難波搭近鐵直達奈良站,差不多一個小時車程,因為我們每天都住不同地方所以行李會隨時帶著走,好險奈良那邊有很多置物櫃可以放行李,很方便!!!

à近鐵奈良站

 

從奈良車站出來後一直直走就會開始看到很多鹿,到處都是,但那真的只是一點點,在往東大寺的路上那才是真正的多!!! 不過在還沒早到東大寺前我們已經被一堆鹿圍攻了!!!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 在路上還被一隻追著跑,他還把我的地圖吃了一角,第一次有種跟鹿拔河的感覺,因為他差點要把整張地圖吃掉,所以我趕緊硬把地圖搶回來,他就一直發漏我手中的地圖,對他們而言是什麼都可以吃嗎?

à鹿和人潮一樣多

à被咬了一角的地圖

 

總之我們就伴隨著一堆鹿走到了東大寺,完全沒有買任何東西餵食哈哈,他們討食物的行為太令人害怕了XD

 

東大寺真的超級壯觀,雖然有一部份正在整修,但還是超 雄 偉!!!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日本寺廟,和朋友買了票(對是要買票入場的喔! 休息一下便踏入了東大寺,我真的覺得寺廟都會有種另人很PEACE的感覺,雖然不是每間廟都是,但是這種大寺廟,像是台北龍山寺,一踏進去真的讓人很心静。

à雄偉的東大寺

à超級高大的佛像

à東大寺側面

 

我們在裡面繞了很久,裡面有幾座超級高大的佛像,真的超大!!! 應該有3.4層樓高吧,不誇張。逛完後,買了明信片和幾個御守送朋友,我們就繼續往下個景點邁進了,下一站春日大社!!! 其實奈良很大,可以待上整天,但因為我們要趕行程,所以僅僅待了半天,只待半天會有點累,因為東大寺到春日大社有點距離,我們走到最後腳超酸,又沒東西吃(感覺很可憐? 但很順利的走到春日大社,這次我們都走必去景點,比較沒有時間走私藏景點,所以景點都滿多人,這次春日大社也不意外,滿滿都是人,我們待的時間並不久,主要時間都在休息,因為真的有點累…,所以就邊休息邊寫明信片。

à前往春日大社的路途 超~~~長

à春日大社正門

à滿滿都是人的春日大社內部

à可愛的鹿造型繪馬

 

回程的路上,我們繞去看了奈良公園附近的小寺廟,去看了興福寺五重塔,日本的寺廟真的很棒,總是維護良好。回到奈良站後,我和朋友大解放,雖然行程整個大抵累,但餓到一個大爆炸,所以跑去車站附近的商店街覓食,覓到一間大阪燒店,來日本就是要吃大阪燒阿!!! 人生第一次在日本吃大阪燒,好棒!!! 而且超好吃(為啥感覺每家店都很好吃? 明石燒也超好吃!!!

à來吃大阪燒/炒麵和明石燒

 

填飽肚子後,我們便驅車前往下站 – 伏見稻荷神社了!!! 這段車程還滿久的,因為還要轉車所以花了較多時間。

 

伏見稻荷是個讓人無比驚豔的地方,但人真的超多,超難拍照,無處不是人,除非往深山走XD,當時滿想往更高的地方走,但太陽快下山了只好放棄。第一次看到伏見稻荷的鳥居,無比感動,沒想到我有天真的可以看到這有明的千本鳥居,一路上都是鳥居,超 壯 觀!!! 但真的人太多了有點掃興,這裡晚上來感覺應該滿陰森(? 但也別有一般風情啦!!! 伏見稻禾應該是我覺得最像日本風格的神社,很像卡通裡面會出現的那種(? 也是我現在最喜歡的一間神社

à伏見稻荷神社正面

à伏見稻荷神社祈福之處

à超級壯觀的千鳥本居!!!人少的時後走在這會超有意境

à處處可見大大小小的鳥居

 

離開時,默默許下了個願望,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爬完整座伏見稻荷山,他其實很大,走完一圈可能要1.2小時我猜。

 

離開稻禾後,我們便前往河原町找今晚的青旅了,今晚住的青旅叫PIECE HOSTEL SANJO,離河原町大概10分鐘路程,還算近,但對提著行李又走了一天路的我們來說滿艱辛。

 

從河原町到PIECE HOSTEL SANJO的路上全部都是商店街,超 熱 鬧!!! 但我們的青旅在小巷子裡,所以特別安靜。今天住的青旅,比昨天住的更高級一點,其實我覺得也沒有分什麼高不高級,這三天住的青旅,都各有特色,每間風格都不一樣。PIECE HOSTEL公共空間很大,有個很大的餐廳,設備也都很高級,還有電梯,入住客人也很多,還有提供早餐,和一般飯店一樣豪華。

àPIECE HOSTEL房間一角,行李要放在隔間外面這點我覺得不太方便

 

今天和昨天一樣,在青旅休息梳洗後,我們才出去逛逛附近商店圈,目標是迪士尼商店,因為朋友很愛迪士尼所以一定衝,還要趕在他閉店前衝進去!!!

à買了可愛的史迪奇杯,因為我很愛史迪奇哈哈哈

 

其實那時滿多店都關了,我們從青旅出發時差不多8.9點,買完迪士尼周邊也差不多9.10點了,所以只能隨便逛逛,看看京都街景。京都和大阪的風格有顯而易見的差異,從街景可以看的出來,比起大阪我好像更喜歡京都帶有點歷史歲月的感覺。

à紛紛打烊的商店街

 

回青旅的路上,又買了章魚燒墊墊肚子(每天都吃章魚燒,還有7-11的爽冰,爽冰應該是我吃到現在覺得最好吃的便利商店冰,第一次吃到是西瓜口味,超讚!!! 他還有西瓜仔在冰裡面,整個很真實XD,這次是吃草莓口味,也是超 好 吃!!!

à超好吃!!!日本必吃!!!雖然台灣也有,但日本口味比較多哈哈

 

默默走回青旅後,這次回去的比較早,所以在餐廳寫了明信片,PIECE HOSTEL的餐廳很大,人也很多,很多旅客都買泡麵回來吃,很熱鬧,充滿了世界各國的人種,台灣人也頗多哈哈!!!

 

充實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也是一個走路走到快崩潰、腳超痛的一天,每天必貼休足時間…

arrow
arrow

    大頭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