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歷今日吃線:

鳥人拉麵 (中山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7號

電話:02-25684780

時間:週二-週六11:00-04:00 / 週日一11:00-22:00

交通: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誤打誤撞來吃拉麵的一天,原本想吃個思思念念的合歡牛肉麵,但前幾天發現他竟然只開到晚上7點,下班後過去完全來不及QQ,只好改吃中山的大師兄,沒想到今天去到了中山,大師兄門口滿滿人潮,怎麼我2年前想吃,到現在還是沒有吃到哭,怎麼無時無刻都人很多,因此我們就放棄了,一個想吃美食但又不喜歡排隊的概念笑笑,一個永遠都吃不到的概念。

 

因此我們只好隨性找了中山附近的美食,赫然發現這裡真的是拉麵一番街,一堆知名的拉麵店都在這裡,屯京、鬼金棒、鷹流、麵屋一燈、一風堂,真的是應有盡有,感覺一蘭也可以來這裡開一下笑笑,最後選擇了一家GOOGLE評價還滿高的店,叫”鳥人拉麵”,位在六條通路上。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小小的一間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拉麵店必要的單人吧檯座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裡頭也有一般的座位

 

鳥人的店面也是小小一家,但座位頗多,少說有20個,那天是星期二晚上,在店外留了排隊資料後,大概等了5分鐘左右就入坐了,很迅速。

菜單: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特製蝦拉麵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看到菜單後才知道鳥人竟然是起始於紐約的日式拉麵!?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我們兩個各點了招牌的雞白湯系列,只是朋友有加辣,我則是原味,叉燒則是可以選擇豬肉和雞肉,我們都選了豬肉,自從在AFURI吃了雞肉叉燒後就再也不吃雞肉叉燒了XD

餐點速速就送上來了,果然是拉麵,料理速度總是很快。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說實在我很少吃雞白湯系列,因為個人偏愛清淡一點(但明明一蘭吃很多笑,但比起雞白湯我可能會比較喜歡醬油吧?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配料有2片豬肉叉燒、雞肉丸子、筍乾、海苔和蔥絲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可以看得出來叉燒偏軟爛的肥肉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是很有嚼勁的細拉麵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肥肥的叉燒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朋友點的辣味雞白湯,應該就是多了那一匙的辣椒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配料是一樣的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完食!!!

雞白湯的味道可以說是很濃郁,吃到最後的湯會變得很像咖哩笑,但好險不會很鹹,不然我可能連麵本身都吃不完,這裡的麵是我喜歡的麵,是白細麵,但很有嚼勁、彈性,口感上來說還滿喜歡。

蔥的部分也是我喜歡的蔥絲,咬起來都會清脆的聲音,味道也不會太重,超愛。至於叉燒就比較肥,油脂部分占了大多數,因此吃起來很軟嫩、入口即化,但本身比較喜歡吃瘦肉,不喜歡太軟爛的肉,所以吃起來沒有很愛QQ但整體來說是還滿好吃的,不會讓人感覺膩口到吃不下,但湯的部分我還真的喝不了笑笑。

朋友對拉麵無感,所以無法給分笑笑。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沒有收服務費喔

[台北美食] 鳥人拉麵x中山站x雞白湯拉麵x日式

>我怎麼看起來快睡著了!?

 

以上就是這次鳥人拉麵的食記啦!!! 如果喜歡還請幫我按個讚,加訂閱,我們下次再見啦!!!

食記純屬個人主觀感想,還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大頭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