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度假吃線:

銀宿站x鳥ぼんち(鳥盆地)

 

地址: 東京都 中央區 銀座2-2-14 マロニエゲート銀座1 12F

電話: 050-5596-8279

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11:00-15:00 / 17:00-23:00

交通:銀座一丁目站4號出口,1分鐘即可到達 / 有樂町站,5分鐘即可到達

其他:可預約,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1/A130101/131976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心血來潮和朋友來到銀座,買他想買的東西,因為幫他做了點壞事?被他請了一餐,也是隨意經過的一家店,就進去了,沒想到是有點高單價的居酒屋!!!

>位於百貨公司12樓的鳥盆地

>外頭有擺放菜單,可以先看看預算

這家居酒屋的單價相較於外面路邊的居酒屋,單價高滿多的,是屬於較高級的居酒屋。

>外頭也有擺放名片

>店內一隅

鳥盆地有分無夜景的座位和有夜景的座位,貌似是依照有無訂位來決定,有訂位的貌似都會被安排在可看夜景的座位,我們這次是無意經過所以被安排在無夜景的普通座位。

>6點多來好險有空位

這裡的居酒屋相較其他間真的安靜許多,不會有喝醉酒的人們,也沒有吵雜的喧嘩聲,個人滿喜歡,頗有品質的一間店

>簡單的圓桌

中間竟然是轉盤,很像台灣辦桌的桌子XD,有點可愛,而且他的筷子是雙邊都是尖頭,是怕別人拿錯邊嗎?

>滿滿的菜單

>先來看看菜單

第一頁是套餐系列,我們直接跳過

>接著是單點串燒

其實我有一半都看不懂,所以就交給我朋友點了XD,但有發現這價錢有些許驚人

>第三頁是沙拉、飯類、甜點、和酒有關的餐點

>來看看飲料部分

>啤酒、角嗨、沙瓦和紅白酒

>日本酒、燒酌和水果酒

>WINE 菜單

>不便宜喔喔喔

>店家推薦料理

>店家推薦飲料

>桌上兩罐七味粉和胡椒

>飲料和招待小菜

點完餐後我們的飲料和招待小菜就送上來了,我點的是可樂角嗨,很愛喝可樂角嗨,在台灣時就覺得特別好喝,送的招待小菜肉眼看不太出來是什麼。

>我的可樂角嗨

冰冰涼涼的可樂加上角嗨真的超讚!!! 因為本身就很愛喝可樂(有家鄉味?,又加上酒精點綴真的只能說爽!!!

>招待小菜

應該是碎白蘿蔔加上吻拉魚加上柚子醋,這道完全震驚到我們,脆脆的白蘿蔔和柚子醋酸酸甜甜的點綴,超開味,深得我心,這我感覺可以吃好幾碗,可惜這是招待QQ

>つくね,就是有點像漢堡肉的東西,應該可以說是肉丸

這道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道,竟然還搭配生蛋黃和醬油,完全不得了!!!

>沾上蛋黃的肉丸

這完全是個誘惑呢,吃下去因為蛋黃的關係所以變得超滑順,不乾澀,超多汁,生蛋黃完全拉高他的LEVEL,超愛這道!!!

>扎實的つくね,跟超商的比起來好吃100倍(好像不能這樣比?

>蓮藕

來日本必吃的蔬食就是蓮藕和山藥,好吃又便宜!!!這道也是我超愛,可能是因為我現在還是不太會料理蓮藕的關係QQ,每次煎烤都給他用到很乾,完全拿捏不到火侯時間,所以覺得能做到甘甜脆脆的很厲害QQ

>朋友點的雞翅

不喜歡雞翅所以沒吃XD

>雞心

超大的雞心,剛上菜時還以為是什麼雞肉,沒想到是雞心!!!而且超嫩又彈牙!!!加上檸檬又是另一個風味。

>雞軟骨

一直都覺得這道菜很奇特,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吃軟骨呢?但吃完後發覺大概懂了,吃起來有脆脆的感覺,不難吃XD

>傳說中的烤山藥

山藥和蓮藕就是我在日本最愛吃的兩個東西,所以我也只能說這道超好吃,脆脆甜甜的口感誰不愛呢?

>雞皮

個人是真的覺得這間店的廚師很厲害,連我最害怕的皮類都可以料理到我覺得很好吃,這雞皮處理的很乾淨,沒什麼皮毛,皮烤起來很脆不會軟軟的讓人無法下嚥,或許是料理的方式吧?有讓我對烤雞皮改觀,脆脆的真好吃XD

>烤雞腿

朋友吃不夠繼續點,金黃的雞皮真是好吃XD,完全被烤雞皮震撼到,加上點七味粉點綴也是完美。

>起司雞肉

這個起司完全罪惡!!!怎麼可以把起司煎得如此漂亮QQ

>金黃的起司皮!!!脆脆又軟軟的起司完全好吃到升天QQ

>月見飯

兩顆生蛋的飯,第一次吃生蛋飯,不敢吃生蛋的人不要亂嘗試喔XD

居酒屋的飯都不會太大碗,他就是一道菜的概念,所以都不會讓你吃完飯就飽,畢竟還是要吃其他串燒XD,而且這道超晚出的,我們都吃完全部串燒後才上菜,覺得很奇特。

>兩顆生蛋加上海台和些青蔥

>攪拌攪拌後就變成黏黏稠稠的月見飯了

第一次吃感覺頗奇特,但生蛋味道不會很重所以個人很可以接受,而且海苔的鹹味有點綴到,讓整碗飯吃起來不會那麼生,頗喜歡。

>朋友加點的炸豆腐

這個我就覺得較普通,就是豆腐XD

以上就是大頭歷在日本亂吃的感想嚕!!! 謝謝朋友請客!!! 這餐吃下來不便宜呢,可能是因為有人喝了三杯酒的關係XD,但還是謝謝有人請客,讓我體驗到日本高級居酒屋,大致上每道菜都讓人驚艷,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好吃的串燒,好想再吃一次月見つくね和月見飯喔!!!                    

arrow
arrow

    大頭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