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歷今日吃線:

台北 中山國中站 克爾咖啡Quel Cafe (民權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1號

電話:02-25459945

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8:00-18:00)

          星期六    (10:00-17:00)

          星期天   (公休)

交通:捷運中山國中站,往民權東路方向走,至民權東路後右轉直走會經過麥當勞,接著右轉第一條小路就會看到嚕!!!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幾天都在中山國中附近亂晃,說亂晃也不是,實際來說應該是來陪室友找房子,整整在中山國中站晃了兩天,第一天在一條小巷子裡發現了間小小咖啡店,單純經過但卻莫名被我看上? 是間叫克爾的咖啡店,他真的很小,店面小,店內也小,店內只有幾個位子,多數客人應該都是選擇外帶吧? 但那天倒是有幾位客人悠閒的在店內喝著咖啡、聊著天。

>小小的咖啡店門口

>店內還有一台超大的烘豆機

 

外面的扛棒寫著”本店全數使用莊園豆,完全不參雜商業豆”,克爾竟然使用成本較高的莊園豆,但卻無敵平價,完全佛心來著!!!

>店內真的頗小

>克爾也有在賣高單價的精品手沖咖啡喔!!!

>店外的MENU,單價其實不貴

>店內有在賣自家烘培的咖啡豆喔!!! 藝妓真的實至名歸的高價位XD

>單品手沖專區,沒想到也有再接單幫忙烘焙藍山

>店內菜單

>店內櫃檯一角

>小小的店內,兩位厲害的咖啡師

>我的熱拿鐵($60)

 

這次買了一杯熱拿鐵,平常最常喝的也是拿鐵,杯身沒什麼特別,是走簡單無印風,杯蓋倒是比較少見的半透明杯蓋。

>往裡面看!!! 平淡無奇的外面裡面卻有一隻超可愛的柴犬拉花!!!

 

這個拉花真的有被萌到,還是我最喜歡的狗XD一臉超級無奈的看著我,完全捨不得喝,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還沒喝之前就整個大愛,好評滿滿XD雖然被拉花驚豔到,但也很怕被咖啡部分雷到(因為很多很吸引人的拉花,咖啡都很普普?

但好險這杯沒讓我失望,這杯拿鐵真的是我喝過最順口的一杯拿鐵!!!(是喝太少還是? 完全沒有苦澀的口感,超滑順,不會有種咖啡卡在舌上裡面的感覺,而且他的咖啡和牛奶也融合的很剛好,不會咖啡太突出也不會牛奶太突出,這點覺得深感佩服,MIX得很好,可以感覺得出莊園豆和一般混合豆的差別,就價格來看完全大勝其他連鎖平價咖啡店!!! (真的差很多…

完全大愛這杯!!!

>超可愛的拉花柴柴,一臉無奈樣xD

>上濾鏡的柴柴

 

以上就是大頭歷喝飲料,喝克爾咖啡!!! 莫名經過的愛店,好險以後朋友住那,感覺可以常去光顧了!!! 超級推大家去喝喝看喔!!! 平價又好喝!!!

祝大家可以拿到自己喜歡的拉花圖案XD 希望我每次去都會有一隻厭世柴柴拉花:)

arrow
arrow

    大頭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