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歷今日吃線:

台北中山站 義麵坊Casa Della Pasta (台北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之1

電話:02-25678769

時間:12:00-15:00 / 17:30-22:00

交通: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出來後,一直直走至大倉久和大飯店後的第一條小巷左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收看大頭歷動態食記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ODIDAdYnY

(歷表姊生日餐Casa Della Pasta 台北中山店//大頭歷吃東西)

 

又是來大吃特吃的一天,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是我表姊的生日!!! 登登!!!

 

他是我從小一起長大,到現在一起北上工作,在台北努力生存的好捧友XDD

 

一下班馬上從公司衝來這間同事推薦的義大利麵店CASA DELLA PASTA,好險公司那邊有公車可以直達,超方便XD 這間店位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小巷子裡,是間兩層樓大的餐廳,要說大好像也沒有到很大,可能是因為在轉角所以看起來很大(?

à位在小巷中轉角的義麵坊,看起來頗大

àWELCOME TO CASA DELLA PASTA!!!

à小小的店門口

à到處都是CASA DELLA PASTA的名字

à門口也掛著義麵坊帶有復古風的招牌

 

雖然今天有先訂位,但抵達後還是稍等了一會兒。

 

一樓空間不大,有吧檯個人區和一般座位區,七點半到的時後都坐滿滿,聽說幾年前來都要排隊喔!!!

à一樓的右邊為吧檯區左邊為一般座位區

我們這次被安排在二樓靠窗的位子,雖然位子小小但視野還不錯,好險每個座位間的距離還算寬敞,本身不太喜歡和隔壁桌靠超近的那種設計,講話都要講超大聲才聽得到

à晚上七點半時的滿滿人潮

à一走到二樓就可以看到台腳踏車高掛在牆上!?

吃到10點閉店的結果,空空的店內XD

à一樓有台糖果販賣機,部分收入會捐給慈善基金會喔!

à我們小小的桌位

 

入座後,服務生很快的遞上了菜單,他的菜單內容真是不誇張的多XD 後面幾頁都是酒XD

 

面對多樣化的餐點就是會有選擇障礙,想嘗試的太多但我們只有兩個胃,無法點太多阿阿阿!!!

 

以下來看看菜單吧!!!

à封面很可愛,雖然不太知道那兩根是什麼,感覺很像薯條?

à商業午餐部分,供應時間為週一到週五中午時段,連續假日不適用

à必點餐點

à餐前菜/歡樂小點/沙拉/手工八吋披撒/兒童餐

à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素食

à套餐升級

à飲品

à酒類/甜點

à調酒(整整兩頁

à香檳

 

思考甚久後我點了份海鮮番茄麵和一份起司薯條,本身很愛吃海鮮阿!!! 而義大利麵我只愛紅醬XD 表姊點了蒜香辣味雞肉麵升級199套餐!!! 套餐有附雞肉凱撒沙拉每日例湯今日甜點和飲料,原本以為套餐附的甜點是提拉米蘇,但沒想到看錯了!!! 原本還想說要請表姊吃塊蛋糕T_T

 

有人推薦燉飯類,下次來可以在試試看,今天就先嘗試義大利麵吧!!!

à拍拍餐具

à套餐的去冰紅茶!!! 味道剛剛好,不會死甜,有點像升級版的早餐店紅茶(?

我們的起司薯條很快的就上桌了,超大一碗!!! 跟之前其他餐廳比起來,他份量真的很多!!!

à超大一碗起司薯條!!!

 

剛炸好的熱騰騰薯條吃起來就是特別好吃,他的外型和口感有點接近麥當勞薯條,但比較長、比較脆、馬鈴薯味較濃,而且應該是沒有加鹽,味道不會很死鹹。可以一直吃一直吃XD 吃了好幸福阿><

à用單眼拍起來色調好溫和XD

 

起司醬的部分,起司的味道我覺得沒有到很起司,淡淡的,可能是因為我沾比較少的關係。不過,起司醬沒有很多,大致上都是淋在表層,所以要珍惜一點吃他才行,免得吃到最後,碗底的薯條就只是薯條,不是起司薯條了XD

à表姊的雞肉凱撒沙拉也是滿滿一碗生菜和兩大塊雞肉

 

接著,套餐的雞肉凱撒沙拉和濃湯也上桌了!!! 沙拉中的料滿多樣,有兩大塊雞肉、滿滿生菜、小小麵包塊還有些培根(滿少會在沙拉中看到培根!!!),上頭還灑了些乾乳酪絲,酸酸的凱撒醬搭配鹹鹹的乾乳酪味道,吃起來是渣渣的口感,但不錯吃(對我而言只要不是美乃滋就都可以接受XD

à沙拉裡頭有雞肉、滿滿生菜、麵包屑、培根絲還有乾乳酪絲

à今日濃湯是番茄蔬菜濃湯(我們自己亂取名字XD

 

濃湯的部分我就沒有品嚐了,至於是什麼濃湯呢!? 我們給他亂取了名字叫義式番茄蔬菜湯,因為菜單完全沒寫是什麼湯XD

à濃湯部分也是料多實在

 

義大利麵部分,hmmm先說份量真的超多!!! 看起來很少但吃到最後真的超撐!!! 吃了整整兩個半小時…

 

我的海鮮番茄麵真的很番茄,番茄味道很濃郁,而且不像一般的麵有點醬汁醬汁的,他的醬汁是完全被麵條吸乾的狀態,所以從頭吃到尾都是番茄味XD

à海鮮番茄麵雖然種類沒有很多樣但看起來也是超澎湃

à滿滿番茄味的麵條

 

至於海鮮部分,份量給得很足夠,雖然種類普通,就蝦子、蛤蠣和類似貽貝的海鮮,當然也是滿滿的番茄味XD

 

表姊點的義大利麵是蒜味辣椒義大利麵,對我而言真的有些辣,但對表姊而言好像還好,但他說是辣味義大利麵中會讓他辣到卡痰的辣XD 蒜味部份沒有到很蒜,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吃完甜甜的茄汁口味再吃蒜味有種中和的感覺) 至於肉的部分總共有6片。

à有六大雞肉的蒜香辣味雞肉麵,上頭的乾乳酪絲很加分

à滿滿一桌柔和的食物XD

à點了兩道義大利麵就被放滿的小小桌面

 

接著就是上甜點嚕!!! 甜點上來的那刻我難過了一下,因為一直以為是提拉米蘇(到底為啥一直以為是提拉米蘇? 但上來的竟然是瑪德蓮!!! 但我表姊很淡定的說他一直都知道不是提拉米蘇XD

à小小的一塊瑪德蓮T_T

à完全沒吃過的甜點,表姊說就像是檸檬蛋糕的內餡,少了上層的檸檬巧克力

 

甜點部份我就沒有嘗試了,當做表姊的生日小蛋糕(?

à吃得乾乾淨淨!!!

à這裡需要加上10%服務費喔!!!

àCASA DELLA PASTA名片

 

以上就是大頭歷吃東西,吃台北中山站附近的CASA DELLA PASTA嚕!!! 這餐我們差不多吃了兩個半小時吧XD他主食的份量個人覺得頗多,是可以吃飽的量,如果外加套餐或是單點小點心的話會吃得非常飽!!! CP值頗高!!! 個人私心推薦起司薯條喔!!! 份量多又好吃!!!

à0321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大頭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