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歷吃東西的今日吃線:

台北信義商圈A11新光三越 大阪王將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交通:市政府捷運站 or 台北101/世貿站 往信義新光三越A11的方向走,在新光三越A11的B2美食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收看大頭歷吃東西實況轉播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4oclmD2giA

 

今天下班後和同事來吃吃看市政府附近的大阪王將,其實公司附近最近也新開了間分店,但新開難免人超多,所以只好來市政府附近吃嚕!!!

à位在新光三越A11 B2地下街的大阪王將

 

之前有在日本新潟吃過餃子的王將,那是我第一次吃日本餃子,覺得超好吃,就外皮脆脆的,又小小一個很好咬,一口就可以塞,所以覺得特別好吃(?,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那次是和朋友share,一人只能吃一個所以我可能吃不夠所以才覺得好吃XD,我那時主餐是拉麵,也是第一次吃到正統的日本拉麵,所以也覺得很好吃XD,總之第一次都是最好吃的哈哈哈!!!

 

今天是星期五,以為會很多人,沒想到還好,沒什麼人排隊。這間大阪王將位在信義商圈A11新光三越B2美食街,所以如果店內滿位時,店員也會詢問要不要在美食街找位子外用,不想等候的人這是個省時好方法喔!!! 因為這裡並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喔!!!

 

但此次我們選擇等待內用,因為是第一組所以一下就入位了!!! 餐點種類頗多,讓人很有選擇障礙…,而且看起來都很好吃!!! 猶豫超久,最後點了拉麵餃子定食,同事點了炒麵定食,來這裡就是要吃餃子阿阿阿!!! 不知到和日本的有沒有一樣? 雖然說大阪王將和餃子的王將還是有些不同之處。

à店內位子少少的,但可以選擇在美食街找位子外用吃喔!!!

à以下菜單內容(不好意思有些反光…

à菜單拍得不太清楚還請見諒TT

 

上餐速度很快,點沒幾分鐘就上菜了!!! 兩份定食一下就把桌面塞滿了(塞飽塞滿?

à兩份定食把兩人座塞得滿滿滿

à我的濃厚味噌拉麵!!! 一片叉燒、些許青菜、些許豆芽菜(我愛豆芽!!!

我吃的味噌拉麵定食,含餃子六顆和炸雞一份,一個SET看起來就很飽XD 味噌拉麵剛開始吃不會覺得鹹(這點讓人驚艷,但吃到後面會覺得超鹹XD,拉麵還不錯吃,不會太軟,還滿Q的,配料就是一般中式拉麵的配料(? 整體來說還可以

à定食附上的6顆餃子!!! 和日本的比起來比較沒那麼油

餃子的部分,他本身就會鹹,所以不用沾醬油也可以,外皮脆脆的,但好像沒有在日本吃的那樣脆,而且比較沒有那麼油,在日本吃的真的頗油,外皮都亮亮那種,但很脆很好吃(不走健康路線XD。餃子要快快吃,不然冷掉風味就變了,脆脆熱熱吃頗滿足!!!

à忘記拍照的炸雞…頗鹹

炸雞的部分,也是鹹XD,但肉很軟很好吃,但就是鹹了點,果然偏日本人口味,但我個人是都還可以接受啦!!! 吃得乾乾淨淨:) 

à道頓崛炒麵!!! 美乃滋太多我無法接受…

至於同事吃的道頓崛燒炒麵定食,我覺得還滿好吃,不會鹹,但配料沒有很多,主要都是麵,加上一層美乃滋煎蛋,煎蛋本身比較乾乾,搭配美乃滋會比較中和,但我本身沒有很喜歡美乃滋,而且他美乃滋加很多(有點害怕? 但是這餐唯一不鹹的食物XD

à道頓崛炒麵定食附上的例湯,我沒喝,但看起來很清淡

à吃到後頭有些鹹的味噌拉麵

à同事完全吃不下的炒麵殘骸XDDD

 

以上大頭歷吃東西就這樣結束嚕!!! 整餐吃下來,感覺還是在日本吃的餃子王將好吃(可能是因為那是我第一吃日本餃子XD 但喜歡吃日本餃子的朋友們還是可以來吃吃看喔!!! 或是直接熱血衝日本吃吧!?

arrow
arrow

    大頭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