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歷吃東西的今日吃線:

台北六張犁站 陸角Omurice

 

地點:台電話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9

交通:六張犁捷運站出來右轉往和平東路三段走,看到7-11後再右轉走幾秒即可到達 

電話:02-873259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收看大頭歷吃東西實況轉播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62XJH8BCwo

 

今日和國中捧油來到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一家歐姆蛋包飯店 – 陸角,聽說很有名所以來嚐鮮(?,但也聽說排隊要排很久(真的很久!!! 然後需現場後位,我們就默默等了快一個小時(好險沒下雨,我們是11:40開始排隊,排到差不多12:30,但建議大家還是要早點去排喔!!! 我們剛開始排時真的沒什麼人,前面只有2.3組人而已,但吃完出來,店門口都是人,不誇張!!!

à在轉角的扛棒,從捷運站走來的方向其實很容易被忽略

à陸角在轉角喔!!! 咦!?所以叫陸"角"嗎?

à早點去候位人會比較少喔!!!

à店門口有菜單可以先看看還有名片可以索取

à店門口有店家營業時間喔!!! 還有句小標語"EAT GOOD LIVE FULL"

à店內有小吧檯,一個人來吃也不孤單喔!!!

à小小的店內,好像只能容納15-20人左右

 

陸角真的頗小,店內小小,連菜單也小小一張,餐點也很簡單只有幾種,喜歡這種,比較不會有選擇障礙(?。陸角的歐姆蛋包飯的主食就兩種,漢堡排和雞肉。接著選擇醬料,醬料有5種,一份主餐可以選2種醬料,還不錯!!! 這樣比較不會吃一種口味吃到膩,這次我們只沒點到星馬醬(感覺沒人敢嘗試XD

à簡簡單單的菜單,讓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迅速點餐(?

 

飲料可以加點,搭配餐點會比較便宜,這次各別點了,古早味紅茶、烏梅氣泡飲、冰熱奶茶各一。如果飲品是熱的,會比較少,因沒加冰塊,去冰的話也會比較甜!!! 服務人員在點餐時都會提醒各位醬料和飲料口感的部分,滿貼心

上餐速度還頗快,聊沒幾下就來了,然後就是一陣開拍…真是對不起我饑餓的捧油們了!!!

à我的漢堡排+巧達醬+肉醬(用廣角鏡超難對焦阿阿阿!!!

陸角的歐姆蛋份量頗大,漢堡排很大一塊,而且很厚實,捧油們吃的雞肉也很夠,是可以吃飽的份量啦!!! 給的醬料也是滿滿一盤一分為二。我是吃漢堡排+巧達醬+肉醬,其實我本身沒有很愛吃"蛋包飯",但這家蛋包飯真的讓人第一口就很愛。當初想說巧達醬配漢堡排也太詭異,但沒想到一點都不詭異,還超搭!!! 是我喜歡的口感!!! 甜甜鹹鹹就像巧達湯一樣很滑順,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小心巧達醬就沒了…,巧達醬本身不會太膩,又因份量剛剛好,在膩之前就已經嗑完了XD

à捧油點的雞腿排+巧達醬+南瓜醬(抱歉我的鏡頭阿阿阿!!!

à捧油點的雞腿排+肉醬+巧達醬(感覺大家都很愛巧達醬

à捧油點的雞腿排+南瓜醬+南洋咖哩醬

捧油們吃的雞肉歐姆蛋也不錯,肉很軟嫩,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漢堡排XD

醬料部分,我們點了四種口味,我最愛巧達醬,跟歐姆蛋包飯最搭,我覺得啦!!! 然後就是肉醬,肉醬就比較普普通通一般般。南洋咖哩醬還滿辣的,而且很有後勁,吃下去後一點點辣,接著後勁就會上來,但不會辣太久,就短短的,所以我還可以接受XD 接著南瓜醬,我還真沒啥印象哈哈

à我點的古早味紅茶少冰(請忽略零亂的桌面XD

飲料的部分,少冰的紅茶甜的剛剛好,是我喜歡的古早味紅茶味道。

à捧油點的冰奶茶

à捧油點的烏梅氣泡飲,超推!!!

烏梅氣泡飲真是讓人驚艷,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超解膩又解渴,本身不是很愛喝烏梅汁,覺得太甜,喝太多又很膩,但這個加上氣泡飲,烏梅本身的死甜和酸好像就被二氧化碳壓下來了(? 也太搭!!!

à覺得我的最好吃XDD,看看那肉排,超大又紮實

à吃得乾乾淨淨

à用飲料來收尾!!!

à可愛的陸角LOGO

à吃完出來後,店門口滿滿都是人,不誇張

以上大頭歷吃東西就這樣結束嚕!!! 喜歡吃歐姆蛋或是蛋包飯或是巧達醬的人可以快來吃吃看喔!!! 沒吃過巧達醬配飯或漢堡排的人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真的超絕配!!! 下次會記得不要用廣角鏡來拍食物了TTTT

 

 

 

arrow
arrow

    大頭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